游戏公司Nexon出售价或高达150亿美元,腾讯参与竞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3/14:14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3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韩国游戏公司Nexon的出售价格,预期将在资产重组后,增长至150亿美元。

    银行家表示,公司持有人已经放弃原先出售控股公司NXC的计划,目前仅计划出售该游戏部门。根据日本上市规则,收购东京上市的Nexon或将触发强制性收购要约,意味着买家最终的支付价格或将远高于之前预期的10万亿韩元(约88亿美元)。

    timg

    此前,韩国《经济日报》报道称,腾讯已成为收购Nexon的有力竞争者,交易规模最高可达1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92亿元)。此外,韩国国内网石、KaKao以及MBK Partners都提交了收购意向书,MBK Partners提交了初步报价,国外大厂如亚马逊、康卡斯特、EA也参与了竞标。

    Nexon成立于1995年5月,总部设于韩国首尔,是一家游戏研发公司,在韩国游戏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公司推出的《地下城与勇士》、《跑跑卡丁车》、《冒险岛》、《反恐精英》等多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较高知名度,该公司目前已在190多个国家开发了80多款网络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