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上线适用情侣的特殊需求封号,网友:我信了你的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1/14:42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日消息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今日上线新功能——特殊需求封号,伴侣(不限男女)过分沉迷游戏可以申请封号,封号期间内资产冻结保留,官方还会每周对封号账户进行公示。

    006IWlSJgy1g1n0pirzhbj30hs104wm6

    腾讯方面称,玩家可以通过腾讯游戏安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发送私信“游戏名称+男/女友的QQ账号+实名认证信息”,选择对账号进行封号180天,360天或3年的服务,封号期间账号内财产冻结保留,不可通过被盗申述服务进行解封。

    最后,感兴趣的可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和私信官方微博发送关键字“特殊需求封号”了解详情。然后你会收到一句话:“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游戏要自制,女友更给力!祝你愚人节快乐~”

    QQ截图20190401142853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的这个愚人节玩笑有骗到你吗?如果真的上线这个功能,会不会小手一抖,不敢玩了?

    笔者去围观了一下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的官微,发现网友们的评论也是很有意思,网友@掌游宝直接表示,我信了你的邪;@我去7-eleven买糖了:封号之后还有个公开批斗;@李嘻嘻儿:吓死我了,分析半天想起来今天愚人节;@梁小小Nicole则提醒那些信以为真的,童鞋们今天愚人节啊……

    QQ截图20190401142245

    QQ截图2019040114221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