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裁员,涉及营销发行运营多个团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27/10:28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7日消息  从去年底蔓延开来的裁员潮持续扩大,国外游戏大厂也不能幸免。据游民星空援引外媒报道,美国艺电公司EA近日将裁员350人,涵盖市场营销、发行、运营团队,同时也减少了日本和俄罗斯的人员数量。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共有9000名员工,裁员人数占总人数的4%。此次裁员或与EA二月份的收入业绩不佳有关。EA公司CEO Andrew Wilson指出,“Battlefield 5”与季度预期相差了一百万,他把这归咎于糟糕的市场营销,以及推出游戏的时机不好。

    timg

    同时,他在给内部员工的邮件中写道“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游戏公司,不过诚实地说我们暂时还没达成这一目标。我们在游戏、玩家关系以及商业等领域都有些工作要做。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带来更高质量的游戏和在线服务,把内容带到更多平台和订阅服务汇总,对寒霜引擎进行升级,聚焦于网络和云游戏相关内容,拉近与玩家社区之间的距离。”

    EA方面称,会尽一切可能帮助这部分度过这段时间,帮助他们找到下一个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EA并不是第一家宣布裁员的游戏公司,今年2月12日,暴雪在四季度财报公布后的电话会议中宣布计划裁掉8%的员工。按照暴雪2018年所拥有的员工数9600名,这意味着有近800人要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