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汉《Sky光·遇》定档,6月21日 iOS平台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6/17:2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6日消息   由知名游戏制作人陈星汉打造的《Sky光·遇》手游在苹果App Store上开启了预定,游戏预计将于2019年6月21日发布。

    40543a68882051ab9cb95b26d90c7845

    《Sky光·遇》第一次亮相是在2017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2018年初,网易游戏拿下了游戏代理,这是由著名的华人制作人陈星汉继推出《风之旅人》5年之后,再次操刀打造的以“爱和给予”为主题的游戏,也延续了其“禅派风格”。

    在去年3月份的首测中,已经有玩家见识到了柚子中光明与暗影的交织下,令人沉醉、不断变化的云上世界。彼时游戏尚处在打磨中,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制作,也将于今夏正式向玩家推出,据悉,新游本身免费,或将采用内购的付费形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