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神超与斗鱼和解,将于虎牙复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26/14:3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6日消息   《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神超此前曾因单方面违约跳槽虎牙,被斗鱼起诉。对此,神超昨晚发布微博表示,通过经纪公司的协调沟通,和原平台已达成初步和解。并宣布将于今日16:00在虎牙准时开播。

    QQ截图20190326142607

    神超微博截图

    据了解,“神超”真名肖旺,原S赛季皇族狼蛛战队上单ID:godlike,国服第一鳄鱼。与white、tabe、lucky、UZI一起获得S3总决赛亚军,S3结束后加入皇族北美分部战队LMQ,位置仍然是上单,ID改为ackerman。2015年7月28日,神超在微博上宣布退役。

    此前,神超因单方面违约跳槽被斗鱼起诉,称肖旺在合同期内内单方面违约跳槽至第三方平台,已然严重侵犯了我司权益,对我方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及不良的社会影响。对于肖旺的违约行为,斗鱼将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月26日,神超就此事公开道歉,表示自己为探索更多的机会,在合约期内换平台进行直播,该行为违反了行业所倡导的契约精神,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愿意承担违约带来的后续法律后果。并宣布暂停直播,休息一段时间。

    彼时,业内猜测神超或许会面临巨额赔偿,如今双方达成和解,也是不错的结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