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或推出游戏付费订阅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25/16:0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5日消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9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宣传语是“展示时间到了”。

    1553493571496

    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关于发布会内容的猜测也越来越多。品玩援引彭博社的报道称,此次发布会,苹果或将为App Store推出游戏付费订阅服务,通过每月收取一定费用,用户可以自由畅玩所有支持的付费游戏,主要面向iPhone和iPad用户。

    报道称,苹果会根据用户游玩的游戏时长与对应的开发商进行分成,举例来说,玩家玩一个游戏10分钟,开发者就会得到10分钟的费用。目前所选的游戏可能会有《我的世界》、《NBA 2K》和《侠盗猎车手》等App Store上受欢迎的付费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