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2019腾讯新文创大会:《COD手游》《堡垒之夜》深化全球化战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5/14:1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5日消息    昨日,腾讯在北京举行了UP2019新文创生态大会,多款新游相继亮相。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两款射击类型游戏,一个是腾讯与动视合作《使命召唤手游》,一个是天美工作室打造的古风竞技射击端游。

    gamersky_04origin_07_2019325937199

    《使命召唤手游》是腾讯全球化环节上重点推出的游戏,《使命召唤》系列是由动视打造的优质射击IP。此前,动视暴雪还推出过《使命召唤OL》并且由腾讯独家代理。

    据合作方动视使命召唤手游副总裁介绍,COD手游是由动视与腾讯合作面向全球FPS手游玩家的,是一款将在全球发行的正统手游续作。据悉,该作是融合了COD现代战争,黑色行动的经典元素,同时注重品质,力争保留3A制作水准。另外,新作将于4月份开启中国区的预约。

    代号LN

    除了手游之外,另外一款端游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由腾讯天美工作室打造的古风竞技射击游戏《代号LN》同样是一款充满创意的射击游戏,从官网(aaa.qq.com)上来看,腾讯是要向着3A大作的方向制作游戏。

    在官方释出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到,整个游戏的建筑风格人物造型等都还原了古风,将现代科技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呈现出来,既有武侠动作,也有射击对决还有各种天赋技能、特色机关道具等加持。目前,官方已经开启了报名测试,喜欢的玩家可在官网报名参加。

    除此之外,在大会上,腾讯还宣布了其所代理的《堡垒之夜》在2019年的几大重要事项,包括“全球100岛计划”,以及在2019年4月13日正式开启的电竞世界杯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