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游戏《茶杯头》4月18日更新,NS版将加入Xbox live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1/16:2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1日消息   日前,在任天堂2019春季独立游戏直面会上,微软宣布将携《茶杯头》登陆Switch平台,同时Xbox live也将进驻NS。

    chabeitou

    《茶杯头》于2017年9月登陆Xbox One和PC,由StudioMDHR Entertainment Inc.制作发行,是一款复古风的横版卷轴类射击游戏。最大的亮点在于,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音效都再现了80年代动画片中的传统的赛璐璐手绘动画、水彩背景还有原声爵士乐录音等技术。

    凭借高制作水准《茶杯头》获得了2017英国金摇杆奖最佳视觉设计奖,年度Xbox游戏奖以及TGA2017最佳独立游戏。

    任天堂

    据悉,4月18日即将更新的版本中,将加入不少语言补丁,包括简体中文,同时还将会有新的内容加入。而该游戏登陆Swith同样带动了微软Xbox live服务的加入,玩家在 NS版的《茶杯头》中将可以使用部分 的功能。

    timg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

    关于任天堂与微软的平台合作,在之前的《我的世界》就可见一斑,彼时NS版MC就支持Xbox账号登陆。而此次虽然 Xbox Live部分功能是在在游戏发售之后的更新中才会加入,但也表明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包含 Xbox Live 功能的游戏登陆 Switch 主机。

    除了《茶杯头》之外,任天堂还宣布了不少游戏进驻Switch的时间,最近的是《Blaster Master Zero II》《Nuclear Throne》,今日登陆;四月份有《武士零(Katana Zero)》、《Super Crate Box》,夏季有《Neo Cab》、《Rad》、《Creature in the Well》、《Bloodroots》、《Swimsanity!》《Cadence of Hyrule》登陆,《黑色森林(Darkwood)》5月,《我的朋友佩德罗》6月登陆,《怪奇物语3(Stranger Things 3)》7月4日登陆;《Pine》8月登陆;《Overland》将于2019年秋季登陆《The Red Lantern》以及《Ultra Bug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