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纹:风花雪月》亮相Switch春季宣传片,玩家“馋哭”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0/16:1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0日消息    任天堂发布Switch春季宣传片,最大的亮点在于《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的提前上手。

    火纹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由INTELLIGENT SYSTEMS以及光荣特库摩、任天堂三家公司合作开发,是一款战略模拟游戏,前作系列角色均以个人为单位,新作中将加入兵队,策略系统或将迎来改变,目前,已知的主角有三位,他们分别是埃德加·冯·菲斯伯格、迪米特里·亚历山大·布拉杜德,以及克劳迪·冯·里根。

    另外,新游支持简中繁中,为NS平台的独占游戏。据悉,该作原计划在2019年春季发售,不过现在跳票到了2019年7月26日,而春季宣传片中的上手视频,则让不少期待新游的玩家心动不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