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第一赛季即将开启,新英雄Octane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19/14:53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   《APEX英雄》上线一个月之后,第一赛季也将于明日正式上线,官方也官宣了第一季的更新内容以及战斗通行证,同时新英雄Octane(辛烷)也即将上线。

    gamersky_02origin_03_20193161714BF6

    目前,官方尚未释出新英雄的技能详情,不过根据playstation博客可以大致了解,新英雄的技能包括体力换速度,弹射等,被动技能是不受伤害情况下会慢慢恢复体力。

    201903198553542

    同时在赛季中玩家可以获得新的武器造型,旗帜边框,经验值加成以及其他更多的奖励。另外,购买战斗通行证还能获得三款狂野边境主题皮肤造型。战斗同兴镇分为两种,普通版价格950个APEX币(约合人民币64元),捆绑包2800APEX币(约合人民币188元),直接获得25级通行证。

    众多周知,《APEX英雄》是建立在《泰坦陨落2》的基础上,近日,泰坦中的一款武器道具自爆机器人Tick被爆也将会在《APEX英雄》中回归,勾起不少泰坦玩家的回忆。

    gamersky_04origin_07_20193189543C9

    从发布至今, 《APEX英雄》已经成为热门的大逃杀类型游戏,卡通画风,英雄技能的设定,是主要吸引玩家的点,当然游戏本身是免费的。不过作为FPS游戏,《APEX英雄》同样面临外挂泛滥的挑战,尤其是PC版,PS4版的情况相对好一点。

    之前,曾有爆料称,制作方重生娱乐打算上线硬件封禁功能。这样一来,想着换号继续玩的开挂者将会面临连续打击,希望能够遏制外挂的趋势,否则对游戏的伤害太大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