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恶评轰炸将成历史,新机制将剔除跑题评测恶意轰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18/16:4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8日消息   游戏厂商最怕什么?差评,没错,就像网购外卖的差评一样。不过就算Steam避免了云评测,但依然阻挡不了恶意差评轰炸。

    微信图片_20190318163950

    毫无根据的刷差评不仅仅是对开发者的不尊重,也会影响玩家对游戏质量的判断,尤其是将一些非游戏本身问题作为差评标准的。针对这样的情况,Steam上周末公布了他们对评测系统的一项更新。

    微信图片_20190318164505

    这项更新主要针对两种情况,一种是玩家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发布大量评测,目的是降低某个游戏的测评分数的评测恶意轰炸,另一种是评测的焦点集中在未来玩家购买游戏后的满意度无关的主题上的跑题评测恶意轰炸。

    为了让游戏评测分数更能代表玩家购买后的满意度,他们将会针对玩家们对于一款游戏的评测进行筛选,来保证游戏评测的准确性和可靠性。Steam表示,这些评测本身不会被删除,当确定为某个异常活动为跑题的恶评轰炸时候,该时段内的评测不计入分数,同时按照筛选机制,玩家也可以选择包含这些恶意评测所计入的分数值。简言之就是,Steam要找出跑题的评测、恶意轰炸,并将它们排除在评测分数之外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玩家在跑题评测恶意轰炸时间段发表的正常评测,也会因为检测机制不计入评分。但是玩家依然能够查找和阅读到这段时间内的评测。

    不过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如果对一款游戏非常感兴趣的话,是会耐心去看具体的评测信息的,而并非只以好评率为标准,当然,谁都明白好评率高的游戏自然会有更高的销量。当然每一个消费者都有自己对游戏的独特见解,不过对于付费游戏谨慎一些总是好的不是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