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进370万美元!《王者荣耀》全球预估营收破45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15/15:1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5日消息   由腾讯游戏打造的《王者荣耀》自2015年上线以来,已经成为了一款现象级的国民手游,无论是玩家数量,流量,以及营收等处于手游的顶端。

    日前,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显示,《王者荣耀》自发行至今,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预估营收达到45亿美元,相当于平均日进370万美元。据悉,《王者荣耀》2月份的全球流水已逾1.6亿美元,且不包含中国地区第三方安卓平台的收入。

    尽管面对诸多争议,但不可否认其在手游市场的重要地位,随着腾讯健康系统的落地,玩家饱受困扰的“小学生”问题将进一步得到解决。你的手机上有《王者荣耀》吗?又是否在游戏中氪过金呢?欢迎留言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