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AR手游画面曝光!将在iOS和安卓双平台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13/17:2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3日消息   日前,由Niantic 公司打造的哈利波特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曝光了一组全新游戏画面。

    画面中,巫师、黑魔法、魔杖、魔药等纷纷亮相,呈现出浓浓的西式黑暗魔幻风。据了解,该作根据哈利波特系列丰富的故事情节和极具魅力的魔法世界观来打造,玩家将担任Statute of Secrecy小组的新进成员,必须要面对脱逃的魔法怪兽、黑巫师、催狂魔等敌人,并保护麻瓜(不会使用魔法的一般人)。

    20190313085309226

    玩法上则与《Pokémon GO》类似,玩家可以利用AR相机将魔法怪兽投射在现实世界,再利用魔法进行对抗。本作也强调寻找东西进行解谜以及前往特定地点如旅馆、温室、堡垒,以触发特殊故事情节,例如到旅馆可以吃食物,以此补充魔法能量。

    同时,玩家将使用咒语来对抗恶灵的黑魔法,保证周围巫师据点的安全,完成任务之后,可以回到巫师据点赚取得分。

    需要指出的是,在《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世界里,玩家不仅需要去与各种魔物对战,同时还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包括收集各类药剂、文物,甚至包括“副职业”系统。

    21a4462309f790522e7578faf0b656ce7acbd552

    有外媒分析称,虽然《哈利波特:巫师同盟》与《Pokémon GO》的玩法类似,但其所追求的玩家群体不太相同,因为游戏内容较为复杂,比较像是一款开发给已经是《哈利波特》小说、电影粉丝的游戏。

    目前,手游已发布官宣图,Niantic CEO John Hanke在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这款游戏预计于今年在iOS和Android上亮相,首波将支持19种语言,其中包括繁体中文,官方已经在Google Play商店开放了预先注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