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Play2019 6月7日举行,玩家可领免费门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8/11:15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8日消息   今日,EA官网发出公告,将于6月7日至9日在好莱坞帕拉丁音乐厅举行EAplay2019,同时宣布不会举行E3展前发布会。

    timg_编辑_编辑

    据悉,本次活动将向玩家免费开放,门票将在下月开始发售,玩家在EA官方登记即可。上个月由EA发行的《APEX英雄》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大逃杀游戏新贵,迅速引爆热点,不过让人头疼的是FPS游戏都逃不过的外挂侵扰以及Origin 平台的服务器。除此之外,EA今年的游戏口碑并不是很好。

    最近发行的3A大作《圣歌》也由于bug和内容,口碑欠佳,今年估计会出一些系列作品的新品包括《FIFA 20》等,另外《极品飞车》系列在2017年的《极品飞车20》反响平平之后,似乎没有新品问世,不知道此次会不会在E3上推出《极品飞车2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