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Steam版3月7日凌晨1点预载,3月8日正式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06/17:03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   据《游民星空》报道,《鬼泣5》的主机版本预载已经解锁了,steam版本的预载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1点开启。

    与此同时,游戏将会在3月8日正式发售,国内玩家可以在北京时间当日早晨8点进入游戏。

    u=958403288,987773380&fm=173&app=25&f=JPEG_副本

    此前,《鬼泣5》先后开启了PS4版本和Xbox版本的预载,大小分别为35GB和30GB,按照这个标准,Steam版的大小应该也在30GB上下。

    长久以来,《鬼泣》系列以其新颖的故事背景和酣畅淋漓的打击快感获得了一批忠实拥趸,其中《鬼泣4》可以说是这个系列的一个巅峰点:新角色尼禄的加入,但丁4种形态切换等特色玩法让这游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拥有很高的人气,甚至有一大批的高玩家将《鬼泣》系列玩成了“皇牌空战”。

    《鬼泣》系列的制作人Hideaki Itsuno曾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鬼泣5》是他有史以来制作过的最棒的游戏。这也是时隔多年后的新一代鬼泣作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