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Seam版3月7日凌晨一点预载,8日8时即可开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6/16:5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   继《鬼泣5》主机版预载解锁之后,Steam版的预载解锁时间也在近日公布,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一点正式开启。

    主机平台Xbox版已经在去年11月份开启了预载,前不久PS4版本也已经开启,3月8日,游戏将正式发售,北京时间8日上午8点,玩家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距离上代鬼泣4发售已经过去了10年,期间卡普空还曾推出《鬼泣DMC》,但其故事背景均独立于前四部,因此时隔十年的正统续作《鬼泣5》备受期待。卡普空欧洲首席运营官此前曾表示,《鬼泣5》可以说是在玩家以及粉丝的呼声中诞生的。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鬼泣5》能够让玩家重拾对《鬼泣》系列的信心,继续冒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