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官方:无限乱斗模式延长一个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05/15:42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5日消息  1月29日英雄联盟正式推出无线乱斗模式,因为备受广大玩家喜欢的缘故原本3月6日即将结束时间节点再次得以调整。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宣布无线乱斗模式时间将延续开放至4月3日,已加入金铲铲俱乐部的玩家可继续在无限乱斗模式享受俱乐部特权!

    在无限乱斗模式中玩家可以享体验80%技能冷却缩减,英雄技能释放无限魔法,大小龙野怪增加额外buff,英雄单位对防御塔伤害更高,召唤师技能传送得以被移除等等……

    此前英雄联盟游戏迎来ver 9.4版本更新,无尽之刃、夺萃之镰等装备迎来更新,新增加朔极之矛装备,窃法之刃、上古钱币等工资装也得以更新。喜爱无乱斗模式的玩家们不妨继续体验,“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玩盖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