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建立统一平台有效识别控制未成年人上网时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05/14:5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5日消息   今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马化腾提交《关于多措并举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的建议》,就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问题提出从未成年人触网管理、家长监护、企业技术、大众观念等各个角度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

    马化腾表示将建立统一平台对未成年人进行有效识别,控制未成年人在全网范围内的上网时长。同时加快定制符合国情的“适龄提示”制度加强内容风险识别。此外网易CEO丁磊就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也表示要增加儿童模式建设适合青少年的内容开发。据悉2019年网易已推出宵禁和限时等防沉迷措施,腾讯开始测试游戏“儿童锁”模式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