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加入WCG2019赛事,六大项目集结完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4/14:5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4日消息   WCG官方消息,最后一个参赛游戏项目为《穿越火线》,至此,WCG2019西安赛的六大比赛项目集结完毕。

    pr_20190211_g_crossfire_cn

    WCG2019是在2013年WCG宣布停办之后首个重启的赛事,总决赛将于今年7月18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新区举行,之前最早官宣的参赛项目为《DOTA2》、《皇室战争》、《王者荣耀》三款游戏。上周曾经作为WCG经典项目的《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也迎来了官宣。

    微信图片_20190304145208

    玩家呼声较高的《炉石传说》如愿参赛,不过《CS:Go》被《穿越火线》替代。接下来,参赛选手将通过国家队选拔赛,地区队预选赛,地区队总决赛,最终晋级西安总决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