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辟谣跨界合作手游:假的,认准官方授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01/15:1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日消息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爆红,带起了一波和其相关的周边产品,例如之前推出的众筹产品“行星发动机模型夜灯/加湿器套装”,该产品为了还原更加真实的行星发动机喷射场景,把加湿器套件加装在模型底座之下,配合上夜灯,达到十分酷炫的效果。

    近日,随着电影热度的不断增加,出现了一些没有官方授权的假冒产品,比如“流浪地球电影宣传签名海报”、“小破球主创签名剧本”,甚至还出现了一款号称是《流浪地球》官方跨界合作的手游。

    QQ截图20190301151209

    对此,《流浪地球》官方微博辟谣称,官方周边产品小球儿都有转发,官方就一个,购买不谨慎,受骗两行泪!并提醒广大用户认准官方授权,别被欺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