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正式加入WCG2019西安赛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2-28/14:33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8日消息  有“电竞奥运会”之称的WCG自2014年停办之后,不少电竞爱好者为之惋惜,去年,WCG宣布将于2019年重启,重启后的首个承办城市为西安。

    pr_20190211_g_china

    随着WCG的重启,比赛项目也陆续公布,除了《DOTA2》、《皇室战争》、《王者荣耀》三款游戏之外,近日,官方公布了第四个参赛项目《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这也是WCG停办前的传统项目。

    去年9月份,WCG与西安市曲江新区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西安成为赛事重启之后的首个承办城市,西安曲江新区负责人也表示:“WCG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赛事,我们很高兴赢得了WCG的主办权,我们将为WCG的成功举办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官方将于2019年3月4日,在WCG官方网站发布报名方法,赛事日程及规则等详情内容。

    而《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的加入,也勾起了不少玩家的回忆,游戏自2003年正式发行,在2004年至2013年的11届WCG赛事中都成为最受关注的项目。那些年在WCG上挥洒汗水的选手,不知还会有多少人坚持,当年的人皇SKY李晓峰也在2015正式退出了War3项目,转型成为创业公司CEO。

    目前,还有两个参赛游戏尚未公布,玩家呼声比较高的有《CS:GO》,《炉石传说》等,官方将会陆续公布剩余的参赛项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