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曝光B社神秘新作,《上古卷轴6》引发猜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25/15:32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5日消息  据游民星空报道,亚马逊网站今日曝光了一款Bethesda的神秘新作,虽然目前页面已经被下架,但有推特网友依旧眼疾手快将页面截图。

    根据截图页面,该作由Bethesda发行,会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各版本售价均为59.99美元,并且有一个2019年12月31日的“发售占位符”。

    gamersky_04small_08_2019224940A35

    图/游民星空

    报道称,Bethesda目前已公布的游戏中,《毁灭战士:永恒》和《星空》都已经有亚马逊商店页面,唯独《上古卷轴6》没有相关页面,这也令人有些浮想联翩。

    关于《上古卷轴6》,资深玩家想必都不陌生,其是由Bethesda公司开发中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旗下史诗级巨著《上古卷轴》系列第六部作品,上古卷轴系列在玩家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自第五代作品发布后的几年中,依旧人气不减,至于原因,除了极高的游戏自由度外,还有各种MOD的扩展,使得该作有着无穷无尽的玩法。上古卷轴5发售至今有不少玩家就开始期待《上古卷轴6》的出现,E3 2018的Bethesda展前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公布了《上古卷轴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