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王者荣耀》成为WCG 2019比赛项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22/09:41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2日消息  日前,WCG-official官方微博宣布,《王者荣耀》正式列入WCG 2019西安赛事的游戏项目,它也成为WCG首个中国自研手游正式比赛项目。《王者荣耀》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参与WCG预选赛,在比赛中崭露头角表现优秀,即有机会作为国家代表出战WCG决赛。

    QQ截图20190222093755

    在此之前,官方已经宣布《刀塔2》成为WCG 2019正式游戏项目,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多游戏加入。至于具体的报名方法,赛事日程及规则等详情内容,将于2019年3月4日发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

    WCG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立足于韩国,一直以“beyond the game”为口号,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无数玩家都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回忆。2014年2月5日,现任WCG首席执行官李秀垠通过官方邮件对外宣布WCG组委会将不再举办任何赛事,包括WCG世界总决赛,延续13年的WCG画上了句号。

    u=3031767838,906390739&fm=173&app=25&f=GIF

    不过,停赛5年后,韩国游戏开发公司SmileGate(《穿越火线》开发商)宣布获得三星授权,将重启WCG,并于2018年宣布重启后的首届WCG将于2019年7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西安举行。

    至此,也就有了上文所提到的《王者荣耀》、《刀塔2》成为WCG 2019官方正式游戏项目,而随着时间推移,会有更多游戏项目被公开,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