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还愿》好评不断,玩家讨论剧情推“何老师”上热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2-20/10:54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0日消息  由赤烛游戏发行的恐怖题材新游《还愿》昨日在Steam平台上线,之后,有逾千人给出了评价,其中92%的评价均为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220104952

    不少玩家表示这款游戏的恐怖气氛非常好,游戏中的超多突然的“回头杀”场景让玩家直呼刺激,据悉,该游戏的时长约为3个小时左右,不少玩家表示故事很不错,就是流程太短,部分差评也是因为流程短而评出的。

    微信图片_20190220105042

    而今晨莫名上热搜的“何老师”实为《还愿》游戏中的角色,玩家对这个角色在剧情中的表现将“义愤填膺”纷纷要求出“暴打何老师”的DLC,可见不少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融入到了剧情里。在昨晚部分主播直播游戏的助攻下,这款游戏也迅速吸引了玩家的关注,有玩家表示这样的游戏就像在看电影一样,有不错的剧情线,希望发行方能够多增加一些剧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