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何缺席E3展?SIE全球工作室主席给出了答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2-12/16:5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2日消息  去年索尼宣布将不会参加2019年6月份举办的E3展会,这将是自1995年来索尼首次缺席E3大展,一时间被质疑没有拿得出手的第一方作品,也有分析认为索尼并没有做好准备。近日,SIE全球工作室主席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正面向外界解释了其中的缘由。

    suoni

    SIE全球工作室主席肖恩·雷登称PlayStation缺席的最核心的原因是E3没有做到与时俱进。早期的E3实际上是交易展,向零售商推介产品,但随着互联网信息传播的普及,现在的E3更像是游戏粉丝们期待重大消息公布的场所,同样的对行业报道者来说,E3的吸引力也大不如前。

    去年宣布缺席E3时,雷登给出的理由是缺少游戏。此前,在索尼宣布缺席E3之后曾有分析认为,这是在为PS5让路,原因是在E3开始之前,PS5能否上市还是未知数,加上没有成熟的作品展出,因此作品的推广放在PS5发布后可能更有意义。不过现在看来,这一说法显得有些一厢情愿。

    PS5

    显然,索尼的想法是在E3上并没有什么新动向,而是计划用更长的周期制作更少更大的游戏,比起让人心生期待而画饼,缺席可能更为稳妥。同时雷登还透露将会在2月举办一项名为Destination PlayStation的活动,邀请所有零售商和第三方合作伙伴来商谈采购的话题。

    所以雷登的回答基本解释了索尼为什么不参加2019 E3的原因,一是E3展会本身没有与时俱进,二是索尼自己的宣传周期也好,发布动向也好都与E3不同步,那么,缺席也就顺理成章了。至于未来会不会回归,按照雷登的说法,他很乐意看到E3能够办成一场游戏界的粉丝狂欢节,这样就不需要厂商费劲心思来制造“重磅炸弹”了,将更加专注交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