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网易收购《底特律》开发商部分股份:快出手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30/10:2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0日消息   自去年12月游戏版号重新颁发至今,已经有5批游戏版号公布,共计颁发447款游戏,其中腾讯获得3个版号,网易仅获得一个。作为国内的两大游戏巨头,难免会被拿来比较,看起来网易似乎落了下风,但也没闲着。

    昨日晚间,网易游戏宣布收购《底特律:成为人类》、《暴雨》《超凡双生》开发商Quantic Dream的部分股份,在网易的一份声明中,网易确认Quantic Dream将继续在其目前的领导下独立运营。

    QQ截图20190130101021

    至于投资规模,两家公司则未透露。Quantic Dream公司联合CEO uillaume Gde Fondaumiere表示,此次投资将为我们的工作室开辟新的机遇。网易副总裁Ethan Wang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内部研发,一直在寻找能够在下一代游戏开发、创作过程中弥补我们不足的合作伙伴。”

    资料显示,Quantic Dream是一家来自法国的工作室,在其发布的多款作品中,《底特律:成为人类》最为著名,是一款采用3D画面的动作冒险游戏,2017年6月27日,该游戏入围最佳原创游戏和最佳动作冒险游戏,2018年5月25日上市后半年卖出200万份,成为Quantic Dream旗下最卖座游戏。

    532EA1BFCA0BEBC9CFE5C8D76F9A44E4EBA2F6D6_size572_w1068_h570

    据了解,不同于无脑砍杀、射击、竞速类的游戏,《底特律:成为人类》通过玩家在游戏进程中的不同选择来影响剧情发展,最终产生不同结局。故事发生于未来世界的某个时间点,人类社会高度发达,拥有高度智能的机器人已经自然地存在于人类社会的各个角落。

    由于两家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的合作细节,所以暂时无法确定《底特律:成为人类》能否成功引进。在评论区不少网友都表示期待,还有的大胆猜测难道要出手游?

    QQ截图2019013010201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