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版号审批更新,腾讯两款功能手游过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24/17:4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4日消息  前不久,广电总局公布了2019年1月份的网游审批名单,腾讯网易等大厂持续缺席,而最新的更新信息中,腾讯的两款功能游戏《折扇》以及《榫接卯合》过审。

    e880e72da0f8bf6407b952dbf4ef5422

    腾讯于2018年2月底公布了五款功能游戏,除了上述的两款之外,还有《纸境奇缘》,《欧式几何》以及一款以重新演绎中国北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为背景的游戏。《折扇》《榫接卯合》主要是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工艺的科普性作品,原来是由国内的独立工作室打造的。

    在前两批的版号审批中,腾讯网易的众多游戏都没有上榜,尤其是吃鸡类的游戏,版号审批不通过意味着不能实现商业化盈利。这对游戏的长期运行带来了困难。而且在公布的过审游戏名单中,基本上都是以手游为主,大厂代理的端游等也在监管之下艰难运营。

    不过有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去年积压的一大批游戏审批,需要耗费时间来完成审批,总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恢复版号审批开始,游戏市场正在一步步回暖,在重启审批当天,不少游戏企业的股价应声上涨。不少从业者仍持乐观态度,不过,对于玩家来说少了一些劣质游戏的狂轰滥炸或许是一件好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