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腾讯、网易在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24/17:2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4日消息  在连续发布三批游戏版号后,第四批游戏版号也终于下发了。

    原国家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显示,第四批获批的游戏已经下发,总数为95个,审批时间为1月13日。而一直以来都都未拿到游戏版号的网易、腾讯,这一次也终于名列其中,腾讯的《折扇》和《榫接卯和》两款游戏获批;网易的《战春秋》获批。

    25XU-hsccyrs2788960

    此外,完美世界的《完美世界》获批;巨人网络的《征途世界》获批;游族网络的《一起超神》获批。

    自去年12月首批游戏版号开启审批至今,据统计,共有257款游戏取得版号,其中2018年12月2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公布了首批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80款游戏在列;2019年1月9日,第二批获批的游戏名单下发,共计84款游戏在列;1月22日,第三批获批的游戏名单下发,总数为93个。

    虽然游戏版号下发的间隔时间越来越短,巨人网络、完美世界、三七呼吁、掌趣科技等公司先后拿到版号,包括腾讯、网易也首次拿到了游戏版号。但有数据显示,2009-2018年有关部门共核发了19880款游戏版号,其中2017年核发了9368款游戏,相比此前平均每月700余个游戏版号放行的态势,目前版号的放行速度减慢了许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