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戏行业销售额达434亿美元,《堡垒之夜》表现亮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23/14:5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3日消息  据TechWeb援引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游戏行业的销售额为434亿美元,比2017年的369亿美元增长了17%,是该行业创纪录的一年。

    报道称,在2018年的总销售额中,游戏内购买和订阅在内的软件销售额占358亿美元,硬件和外围设备的销售额占75亿美元,同比增长15%。

    t018fb03bfc8b122508

    据了解,今年PlayStation 4游戏机上独家推出了《战神》(God of War)和《漫威蜘蛛侠》(Marvel’s Spider-Man),这两款游戏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并赚了很多钱。Epic公司的免费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在所有平台(包括游戏机、PC和移动设备)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资料显示,《堡垒之夜》是一款百人PVP竞技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参与选拔的青年,与其他对手竞争,决出最后的赢家,带领大家拯救村庄,保卫家园。该游戏一经上线就备受欢迎,在2017年获得TGA最佳多人游戏提名,2018年1月全球玩家超过4500万,2月份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40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