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将迎2.0大版本更新,S14赛季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17/10:5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7日消息  今日,王者荣耀将迎来史上最大的版本更新,2.0时代即将来临,同时,S14新赛季也将在今日开启。

    image012

    王者荣耀2.0的首个版本命名王者出征,游戏的画面,地图的布局,装备以英雄等多维度都将迎来重大调整。首先,新版本最直观也是最明显的是画面观感的升级,在色彩以及中国风的视觉元素上增加了古典韵味。然后是游戏主战场王者峡谷的升级,画质,视觉元素,性能等更加接近现实。针对战局,新版更加注重策略性以及对抗性,包括地形,兵线,防御塔等一系列都做出了升级。

    image003_编辑

    S14赛季,游戏的阵容匹配质量将得到提升,不合理阵容在排位赛中将被重开,新版本“日之塔”冒险模式也将开始,新英雄嫦娥也将同步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