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迎新春版本上线,年兽大作战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17/09:47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7日消息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2019年首个新版本近日上线,根据官方的消息称,迎新狂欢版现已开放更新,玩家完成探索任务之后,将会开启PVE模式,该模式加入了全新模块“年兽大作战”。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409

    本次的版本将采用合并更新的方式,据悉,春节模式仅在海岛以及雪地图的经典模式中出现,在地图中找到红色的年兽头像,点击调查将召唤小年兽宝宝,将其击败后会得到不少的物资装备,其中,年兽信号枪可以召唤出年兽守卫,同样击败后能够获得3级年兽头盔。

    另外,在新版本中雪地图还将上线极光天气,随机刷新。同时开启PVE模式需要在春节模式中完成“全服探索”的进度之后方可开启。另外,新老版本中间无法互相邀请,建议玩家及时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