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放出游戏类招聘岗位疑涉足新行业 高管回应就试试别多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15/09:3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5日消息  近日媒体在招聘网站看到美团放出游戏类招聘岗位,包括测试工程师、游戏策划、游戏视觉设计师、游戏服务高级开发工程师等众多岗位。

    QQ截图20190115092207

    我们可以看到此次美团招聘的游戏岗位并不在少数,不出意外会在美团app上加持开发一众小游戏,用以用户互动性质带动玩家进入兑换各类优惠券。关于美图涉足游戏行业据新浪科技报道称求证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回应称:我就试试,别多想!而有自媒体则报道称美团涉及游戏此举或为缩减亏损,估计为加速流量变现。

    我们知道2018年中国游戏行业取得不少喜人成绩,lol项目入选亚运会ig夺得2018年全球总决赛冠军,Dota、王者荣耀、刺激战场都取得不少傲人成绩,至于此次美团涉及游戏行业会是什么态势值得大家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