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今晚开赛,首场iG对阵TOP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14/17:40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4日消息   英雄联盟春季赛今日正式拉开序幕,LPL首场比赛也在今日上演,由S8全球总决赛冠军iG与劲旅TOP开场,这也是去年底西安德玛西亚杯的终极对决阵容。

    timg (5)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

    根据官方的消息,LPL春季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RNG、IG、EDG、OMG、BLG、LGD、SNAKE、VG、WE、TOP、RW、FPX、SDG、V5以及SN。官方给出的直播平台有LOL电视台,英雄联盟赛事官网,掌上英雄联盟三大渠道,第三方渠道有虎牙直播,斗鱼直播,熊猫直播,bilibili直播,企鹅电竞,腾讯体育,微信电竞,新浪微博等,还有IPTV-电竞世界,VSPN等合作平台可以进行观看。

    今年不少战队的阵容都发生了变化,为了在世界赛场上获得更好的成绩,签下了不少的精兵强将。其中不乏来自LMS以及LCK等战区的强援。另外,随着国内电竞事业的发展,对于这项竞技的认可也在与日俱增,加上LPL战区在国际赛场上屡获殊荣,这就需要选手们更加紧密合作。春季赛打响之后,标志着LPL成为S9最早开赛的战区,粉丝们可以时刻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呐喊助威。

    今晚,首场对战将在iG与TOP之间展开,去年底西安德玛西亚杯上,两支队伍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赛事,这一次谁将打响第一枪是粉丝们非常期待的。第二场是由RW对战FPX。狭路相逢勇者胜,究竟谁能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上今晚的参赛阵容

    TOP阵容:上单 369、打野 Xx、中单 Knight9、ADC LokeN、辅助 Ben

    iG阵容: 上单 Duke、打野 Ning、中单 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 Baolan

    FPX阵容:上单 GimGoon、打野 Tian、中单 Doinb、ADC Lwx、辅助 Crisp

    RW阵容:上单 Jiangqiao、打野 Xuzhu、中单 HuaTian、ADC ZWuJi、辅助 Killua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