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在三亚设区域总部,建立游戏产业活动基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14/15:3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4日消息   据中新网报道,今天上午,三亚市政府与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在三亚区设立区域总部,建立游戏产业活动基地。

    报道称,双方将在城市超级大脑、产品发展合作、产业空间建设、城市品牌宣传等四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c55d0aca37b24e18ad7836cf14f492c9

    作为咨询会议副主席,同时也是腾讯CEO的马化腾表示,若政策空间允许,包括腾讯在内的大量文创企业都会在海南加大投入,支持海南在融合型大文旅产业的发展。我们的音乐、影视、体育、电竞这些特色服务,已经在海南落地了,其中包括一年一度的动漫游戏嘉年华就落地在海口。

    此外,据了解,腾讯早在2018年就有计划的加速在海南省的布局,2018年2月份,海南省海南省与腾讯公司、腾讯合作企业方分别签署了6份合作协议,项目涵盖了互联网产业、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政务服务以及“腾讯系”海南企业的增资投资协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