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手游全网上线,一文读懂颅骨兽有多强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1/20:00
  •  

    近日,万代南梦宫(上海)与陌陌游戏宣布由双方共同打造的中国大陆首款正版授权3D多人协作卡牌手游《数码宝贝:相遇》,陆续在各大平台上线。在游戏中,颅骨兽依靠魔盾的免伤效果及强大的生存能力在所有数码宝贝中脱颖而出。

    颅骨兽在《数码宝贝》这部动漫中戏份最多,是位于网络安全最高位,被称为网络守护神的“皇家骑士”中的一员。两场实战虽然最后没有取胜,但颅骨兽一直牢牢的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直到最后大门大的援兵过来这一切才改变。

    颅骨兽有着病毒种一般的外表,也装备着世界树赐予的“黑色数码生物”化的铠甲,但它却是正统的疫苗种的圣骑士型数码兽。可以通过访问铠甲的数据,从中生成武器:魔枪和魔盾。

    普通技克劳索拉斯是单体攻击,初始伤害为攻击力的80%,满级伤害是105%,若自身存在魔盾,则伤害增加100%;而必杀技超音速冲击波是群体攻击,初始伤害为攻击力的100%,满级伤害为120%,若自身存在魔盾伤害增加100%。魔盾对两个输出技能都有增益效果,可见其对颅骨兽的重要性。

    打法核心就是恶魔兽压低对方血量,配合颅骨兽进行收割。小伙伴们,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只专属的数码宝贝呢?颅骨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