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娱乐与网易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至2023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1-11/14:1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1日消息  1月10日,美国暴雪娱乐有限公司和网易公司宣布,将延续双方在中国大陆的合作,双方续签在华游戏运营权至2023年。

    图片3

    暴雪和网易的合作已进入第11个年头,旗下产品《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均将延续到2023年1月。

    暴雪娱乐总裁J.Allen Brack表示:“我们很感激能够在中国拥有一个这样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继续开展并加深我们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合作关系。”

    暴雪娱乐为动漫暴雪旗下子公司,是全球娱乐软件的知名开发商和出版商,不仅游戏系列众多,而且还提供规模较大的在线游戏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