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西安站首日 BO1收官,IG、RW、TOP、RNG分别获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2-20/17:54
  • 驱动中国12月20日消息  今日上午12点10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敲响战鼓,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181220174232

    作为S8全球总决赛之后的首个官方赛事,德玛西亚杯将会下启LPL春季赛,对各大战队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试炼机会,另外,本次的赛程相当密集,12月20日到12月23日共计4天,八支队伍iG、RNG、EDG、JDG、RW、TOP、SNG、SDG将进行4场BO1、9场BO3以及1场BO5比赛。

    本次的英雄联盟版本为2019 S9赛季季前赛版本,新英雄,新版本不论是对选手还是战队来说都是一项新的挑战。目前,首日的四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对阵的阵容分别是 iG对SNG,RW对SDG,JDG对TOP,RNG与EDG压轴对决,最终IG、RW、TOP与RNG分别战胜对手晋级21日的胜者组。

    在下午的比赛中iG对战转会期中最受关注的SNG战队,在比赛的前期,SNG顺利拿到三条线的对线,并在下路的第一波交锋中拿到小的领先。之后iG接连的开团进攻拿下第二条大龙后一波结束了比赛,宝蓝成为本场最佳。

    006hzhGegy1fyd4ig1t2aj30m80dcq4w

    随后的RW对SDG,RW进行了较大的重建,由Killua带领全新阵容亮相,比赛前期,青钢影来到中路,配合丽桑卓将璐璐击杀,RW拿到一血。随后RW两拨1换2,野区0换3,中路大龙逼团后拿下首个大龙,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006hzhGegy1fyd4irqnq3j30m80dc767

    接下来是JDG对阵TOP,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JDG依靠着阵容在前期的进攻性,快速的推进转线拿到初步的领先,直到25分钟,双方才爆发第一波大型交战,TOP分别在小龙以及大龙处完成对JDG的两拨团灭掌控优势,获得了首战胜利。

    006hzhGegy1fyd4ix56e8j30m80dc76f

    最后是EDG与RNG的压轴对决,比赛的前期,双方打野节奏均是不错都有着成功的gank入账。比赛的中期,EDG在经济不利的情况下接连的抓住机会,依靠着加里奥的嘲讽打回人头劣势,缓不少节奏。之后RNG在秒掉第一条大龙后掌控优势,通过不停的单带拉扯,RNG再度拿下大龙将EDG场上十座防御塔摧毁最终锁定胜局。

    006hzhGegy1fyd4j1pagyj30m80dcq4x

    明日BO3将正式开赛,期待这几支战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