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18完整获奖名单一览 《战神》摘得桂冠《大表哥》收获颇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2-07/15:19
  • 驱动中国12月7日消息   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TGA(The Game Awards)2018完美收官,G共评出包括最佳年度游戏,最佳多人游戏,最佳独立游戏等在内的共计31个奖项,《战神》获得年度最佳游戏殊荣,《荒野大镖客:救赎》《堡垒之夜》等均获得诸多大奖。

    201704161829437843_small

    下面就来看一下完整的获奖以及提名名单

    图片1_副本

    从名单上可以看到,之前最受期待的《荒野大镖客:救赎》最终不敌《战神》,无缘年度最佳游戏,不过仍然获得了最佳音乐,叙事,表演等奖项。

    201805101828373900_small_编辑

    在枪战竞技游戏中,《堡垒之夜》以及《守望先锋》均有奖项收入囊中,前两年大热的《绝地求生》仅腾讯出品的手游版《刺激战场》入围移动游戏奖项,而最佳电竞活动则毫无意外的给了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今年多的S8总决赛的是LPL战区的iG战队。另外,独立游戏《蔚蓝》也屡获殊荣,拿下了最佳独立游戏,最具影响力游戏,同时还有多个奖项入围。

    同时在大会上,各大游戏厂商还带来了不少新游,《疯狂世界2》《狂怒2》等都将于2019年面世,会上展示的《鬼泣5》同样引来了阵阵欢呼。另外赛后缺席的小岛秀夫也在推特上祝贺了获奖者并表示《死亡搁浅》正在制作当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