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惜败!《战神》获TGA年度游戏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2-07/14:08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7日消息  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游戏产业盛会The Game Awards(简称为TGA)已经落下帷幕,《战神》获得年度最佳游戏、最佳动作冒险游戏、最佳游戏指导等奖项,成为本届TGA最大赢家。

    虽然在此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荒野大镖客2》能夺得年度最佳游戏,但谁能想到,《战神》从《怪物猎人世界》、《刺客信条奥德赛》等一众劲敌中脱颖而出,夺得大奖。

    u=3208020611,553443851&fm=173&app=49&f=JPEG

    不过,《荒野大镖客2》一共被提名了最佳游戏、最佳叙事、最佳配乐、最佳音效设计、最佳游戏指导、最佳表演、最佳艺术指导以及最佳动作冒险游戏8个奖项,最终拿下最佳表演奖(亚瑟扮演者)、最佳叙事游戏、最佳游戏配乐以及最佳游戏音效,也是拿奖拿到手软。

    此外,《怪物猎人:世界》获得最佳RPG游戏奖项;《死亡细胞》赢得了最佳动作游戏;《蔚蓝山》获得最佳独立游戏以及年度影响力游戏两项大奖;最佳手游则被《佛罗伦斯》带走;《地平线4》获得了最佳体育游戏;年度最佳电竞游戏依然是《守望先锋》;年度最佳电竞赛事则由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获得。

    最后,在本届TGA盛会开始时,索尼SIE北美总裁肖恩·莱登、微软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任天堂北美总裁雷吉·菲尔斯·艾米三人同台共同发表了演讲,堪称经典。

    u=2295608431,1480854683&fm=173&app=49&f=JPEG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