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iOS平台总营收达3.58亿美元,S7赛季有望增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2-07/11:40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7日消息   《堡垒之夜》在国内的热度虽然不如想象中的高,但在国外市场,《绝地求生》却因遭受《堡垒之夜》的冲击热度掉到了其后。最新消息显示,11月期间,《堡垒之夜》位列App Store全球手游畅销榜第7名,在美国地区则位列第一,截至目前,该作已经连续8个月霸榜美国App Store手游畅销榜。

    此外,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11月期间《堡垒之夜》在iOS平台全球日均吸金123万美元,月营收将近3700万美元,截至目前iOS端总流水超过3.85亿美元。Sensor Tower称,随着第七赛季以及战斗通行证的到来,《堡垒之夜》在全平台的营收有望再次大幅提升,该作第六赛季开启时,首周便在iOS端取得1760万美元的营收。

    u=2244414090,2327740953&fm=173&app=49&f=JPEG

    据悉,《堡垒之夜》第七赛季即将到来,目前关于《堡垒之夜》第七赛季的更新内容已经发了补丁说明。

    报道称,新赛季的到来意味着新的战斗通行证可用,将会有超过100中新的化妆品供玩家解锁,Epic为第7赛季推出了一种名为Wraps的新型化妆品,它允许玩家定制自己的武器和车辆,所有的新外观都与玩家最喜欢的服装相匹配。

    同时,X-4 Stormwing飞机也是本次堡垒之夜新赛季的一个重要内容。这个空战武器总共5个座位,座位上有4名乘客(在机翼上)和一名飞行员,飞机上有一个安装的机枪,但是会出现过热,当退出X-4 Stormwing飞机时,玩家将进入跳伞状态。

    显然,《堡垒之夜》已经为第7赛季做了充分的准备,加上其目前的热度,在第七赛季大幅提高营收应该不成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