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道歉视频被疑作假,经理放出原版视频回应质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1-19/16:00
  • 驱动中国11月19日消息   11月3日,英雄联盟S8总决赛在韩国仁川落下帷幕,LPL战队IG力压欧洲劲旅FNC以三比零的成绩夺得了S8赛季的全球总冠军,而在之前被寄予厚望的RNG却最终止步八强,无缘决赛,从RNG失利的当天开始,关于比赛失利的原因就一直争论不休,惋惜,谩骂与诋毁也一直不绝于耳。

    006Jw1loly1fxcj1lfo8xj30rs0fm7wh

    昨日,RNG所属皇族电竞俱乐部上传了一段道歉视频并首次公开了八强赛上决胜局上的队内语音,从语音中看,在最后一局中并没有出现所谓的队内矛盾,也打破了看不起对手的谣言,全员都在努力地想要完成最终的对局,最终的遗憾败北只能证明技不如人。

    微信图片_20181119154947

    不过随后有网友质疑道歉视频中队内语音剪辑混乱,时间线对不上,疑似造假,随后登上了热搜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随后RNG经理放出了三段原版队内语音回应玩家质疑。不过,尽管如此,仍然有玩家不买账。

    006097Pbgy1fwad5a1v5bj30rs0fm1kx

     

    对此有玩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也代表了相当一部分粉丝的态度“s8打的完全不配赢是真的,整个18年的努力和荣誉也是真的,吹rng牛逼是真的,骂rng辣鸡也是真的。 想再劈头盖脸骂一顿是真的,希望19年可以重拾荣耀也是真的。”

    其实,吹捧也好,争议也罢,没有人能够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总结经验教训,不在吹嘘中膨胀,不在低谷时气馁,或许才是真正的强者该有的姿态,我们也由衷的希望,在2019年,RNG能够重拾辉煌,LPL战队都能延续今年的荣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