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试水“无实体游戏”设计,或于E3 2019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1-19/14:43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9日消息   最近,关于E3 2019的消息不断被曝出,微软Xbox部门主管Phil Spencer日前发布推文表示非常期待E3 2019,有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Xbox官方推特也发文称,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E3 2019上见到大家了。

    1542355685785

    这两则消息无疑向外加传达出同一个信号,微软将在E3 2019上发布众多新品。而新品之一,很可能是一款新主机。

    据外媒Thurrott透露,微软将会在明年的E3游戏展上推出新主机。但这款新主机并不是对应下一个世代的Xbox,而一款只玩能够玩数字版游戏的Xbox One。

    根据报道,这款游戏主机,不会有读取实体游戏光盘的光驱,它就是一款专门为数字版游戏而设的新主机,性能和现有的Xbox one相近。

    据悉,针对“无实体游戏”设计,微软推出了一个“实体游戏数字化”的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应用,将自己购买的实体游戏转变成数字下载版,继续在这款新机上玩。

    9wI_-hnyuqhh6824128

    虽然目前随着以Steam平台为首的数字游戏商店发展壮大,不少游戏开发商对实体盘游戏的未来发展报以悲观的看法,转而纷纷投入研发数字游戏,但热衷于实体的玩家毕竟占很大一部分,谁也无法预知“无实体游戏”设计能否赢得玩家的欢心。

    微软或许也是一次尝试,至于该主机是否会在E3 2019上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 各方反应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