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逐梦今朝登峰 ig战队喜提英雄联盟S8世界冠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8-11-03/21:08
  • 今天下午,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在韩国仁川文鹤体育场正式开打,中国LPL赛区IG战队迎战LCS欧洲老牌强队Fnatic,经过三个小时比赛IG战队强势以3:0比分击败Fnatic,问鼎英雄联盟S8世界赛冠军,也是LPL赛区在英雄联盟S赛上的首个世界冠军,我们恭喜IG,恭喜LPL!

    回看今年英雄联盟S8赛事,LPL赛区总共有三支队伍获得征战资格,在八强赛中LPL另外两只战队rng、EDG战队先后遭淘汰出局,而IG战队是今年LPL赛区二号种子选手,在小组赛阶段就与欧洲老牌强队Fnatic相遇,前两个回合各自取得一局胜利,而加时赛阶段IG战队不敌Fnatic,屈居小组第二名出现晋级八强,八强赛中力克韩国LCK赛区KT战队,半决赛3:0完胜G2战队,就此闯入S赛决赛再次对战Fantic战队。

    图片1

    反观Fantic战队在八强赛击败LPL赛区EDG战队,半决赛同样3:0碾压C9战队,与IG战队会师决赛。今天下午决赛过程中,IG战队第一局依靠完美团战,双C位打出爆炸伤害输出,拿下首胜;第二局IG疯狂战队Fnatic战队上单位置,虽然Fnatic抓住机会偷掉大龙但被IG团灭就此拿下比赛;赛点局IG战队下路发力在前期建立起大优势,虽然被Fantic战队抢掉大龙BUFF但IG战队随后依靠完美团战击败Fantic,3:0大比分强势问鼎英雄联盟S8世界赛总冠军。

    对万千英雄联盟玩家来说英雄联盟S赛可谓目前最高级别官方赛事,世界赛举办至今从除了S1赛季欧洲Fantic夺冠、S2赛季TPA夺冠之外,从S3到S7赛季S赛冠军均被韩国赛区收入囊中,在今天之前LPL赛区多次两次屈居亚军为英雄联盟赛区最佳战绩,而S4赛季LPL赛区OMG战队3:0淘汰韩国战队成为中韩S系列赛上对抗的对好比分。去年在北京鸟巢举办的S7世界赛由两支韩国战队会师决赛,据统计因为S7缘故国内有3200万玩家卸载游戏!

    就国内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节目来说,职业战队选手面对着压力相当之大,一方面是韩国赛区强劲实力挑战,多年冲冠不曾成功,欧洲北美赛区实力不断提升带来的挑战压力;一方面是国内网络游戏环境氛围,一开始的不被认可职业选手收到来自家庭、社会的压力,到此前英雄联盟入选亚运会电子竞技节目正式获官方认可赛事,无论是其他大型游戏还是家长网友压力都带给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相当大的竞技压力。从家长不务正业式教育到S赛失败遭遇众多网友谩骂、取笑,国内的英雄联盟战队以及选手承受舆论压力可想而知。在今晚IG战队喜提英雄联盟世界赛冠军我们听到众多年轻玩家欢呼,不止是为LPL赛区冲击S系列世界赛圆梦成功欢呼,更多还有职业选手为代表的不被理解的年龄群体在为此刻得到的正名欢呼!

    逐梦8年,今朝登顶,创造历史,我们再次恭喜IG战队喜提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赛冠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