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反外挂再行动!“坐飞机”处罚机制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10-22/17:03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22日消息  《堡垒之夜》官方微博转发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的微博称:“不要以为自己不违规就是白莲花,主动与作弊玩家组队也将受到惩罚!”这是腾讯对于《堡垒之夜》国服“坐飞机”行为采取的最新措施。

    QQ截图20181022165048

    这里所说的“坐飞机”并不是真的坐飞机,而是指游戏里的一种违规行为,具体指一名或多名玩家正常玩家多次、恶意与作弊(开挂、开辅助等)玩家组队进行对局,取得对局胜利的行为。

    根据腾讯日前发布的“坐飞机”处罚机制,对于坐飞机玩家的处罚会梯度升级,多次坐飞机甚至会被永久封停。

    006IWlSJly4fwfx7zb7n1j30db06fdfx

    腾讯在公告中称,有作弊玩家的对局会影响到对局内其余玩家的游戏体验,无公平可言,其次,一旦对于“坐飞机”视而不见,作弊玩家就会躲起来,这对玩家的体验及游戏本身的环境是极具破坏性的。

    同时,腾讯公布了部分封停玩家的名单:

    006IWlSJly4fwfx7zb79ij309f1f80v5

    此前,《堡垒之夜》对一批使用使用作弊性质的外挂软件账号处以封停十年的处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