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舟工作室宣布追加《太吾绘卷》立绘,部分征集作品将实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18/10:55
  • 驱动中国10月18日消息  国产神话武侠题材独立游戏《太吾绘卷》自上架Steam以来,以其丰富的玩法和充满创意的传统文化元素,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应广大玩家的强烈要求,游戏制作方螺舟工作室今日宣布将追加立绘,对投稿的作品进行筛选和协商实装。

    201809251158286986_small

    《太吾绘卷》是由螺舟独立工作室历时三年制作的江湖武侠题材游戏,超高的开放世界,加入了轮回的元素,庞大精细的江湖系统以及丰富的门派,处处引经据典的文本设定,充满无限可能的玩法勾起了玩家们的创造欲望,这也正是游戏的魅力所在。

    <p>微信图片_20181018104935</p>

    此前曾有一篇关于该游戏作者的创作历程的文章,其本身就充满了传奇色彩,一位语文老师的独立游戏梦想,最终以《太吾绘卷》的成功结局,其中间的艰辛历程也如同大部分的创业故事如出一辙。当然它并不完美,制作方在通过预售的方式获得资金之后,将会更多的投入到游戏的开发中,让游戏能够持续为玩家们带来新的体验。

    201809251158266472_small

    目前在steam上近12000篇的评测中获得了特别好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爆款,制作方关于立绘作品征集的活动已经持续了两周的时间,通过半次元平台征集到的作品,制作方表示“将严谨进行合同签约、付费、图稿协商修正,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和信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