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8小组赛激战正酣,LPL形势一片大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12/17:26
  • 驱动中国10月12日消息  2018《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昨日结束了第二日的赛程,在RNG与卫冕冠军GEN.G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出惊人的一波推,最终RNG赢得了比赛。

    1533088092355_编辑

    截至昨日,小组赛经历了六场比赛,积分榜单LCK全线崩溃,只有KT获得了一场胜利,GEN.G和AFS均遭遇了两连败,小组赛频频爆冷,首日GEN.G不敌欧洲新贵VIT,第二日黑马VIT又败给状态平平的C9。目前各组积分榜中,LPL优势凸显。

    initpintu2_副本

    在昨天RNG与GEN.G的对战中,前三十分钟的拉锯战你来我往,中期Gen.g逐渐反超了经济,经过几番迂回,LETME在中路瞄准机会后,一脚油门撞上尺帝之后,其他队友非常默契的一路向前,行云流水,直达水晶,前一分钟中塔还在,下一分钟水晶就丢了,场上的韩国解说也一路哀嚎,RNG顺利拿下一城,LETME让帝也获得了该场比赛的MVP。

    5c5ca6f2gy1fw4qniq189j22bc1jknpf

    图自微博(@一村那点事儿)

    今年的总决赛韩国方面没有操守的事情再次上演,在单排中,韩国玩家集体送人头,让UZI被演员,最终对职业选手做出了罚款的处罚,可见韩国竞技中一些为人不齿的行为所言非虚。不过职业选手的超强心里素质,并没有因为这一事件受到影响,而是继续以专业的姿态赢下比赛。

    小组赛将持续8天时间,将产生8强晋级八强赛,目前小组赛刚刚进行了四分之一,只要能够保持良好的态势,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LPL将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