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奥德赛》国庆霸榜Steam,四版本冲进前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08/15:06
  • 驱动中国10月8日消息   国庆7天假期,有人选择外出旅行,有人走亲访友,而对于大部分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是一个诱惑难挡的游戏机会,可以有时间畅玩自己喜欢的游戏了,这一点在上周的Steam周销榜上非常的明显。根据官方给出的统计,《刺客信条:奥德赛》成为霸榜游戏,共有四个版本占据榜单前十。

    201809161419054958_small

    对于榜单中有四个《刺客信条:奥德赛》的现象,官方并为给出说明,推测可能是由于不同地区的版本不同造成的,但也从侧面说明该游戏的受欢迎程度,作为《刺客信条》系列的第八代新作,《奥德赛》在10月2日发售之后就迎来了一个销售高潮。

    gamersky_01origin_01_201810865149

    本作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古希腊,公元前5世纪斯巴达和雅典之间著名的伯罗奔尼撒战争时期。玩家将选择扮演“阿利克西欧斯”或“卡珊德拉”,一个被家族判处死刑,拥有斯巴达血统的雇佣兵,开启一段从一位年轻的被遗弃之人到传奇英雄的史诗旅程,并逐步揭开其神秘血统背后的真相。延续该游戏系列超高的自由度和精美的画面。通过在任务中巧妙穿插重要的历史人物及历史事件带给玩家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initpintu_副本_编辑_编辑_编辑

    不过由于游戏刚刚发售的原因,这样的盛况能否像《GTA5》《绝地求生》那样长期霸榜,还要看之后的表现了。另外榜单中除了《刺客信条》表现抢眼之外,《中国家长》《太吾绘卷》等国产游戏也在十一期间发力,《中国式家长》更是成为了新晋榜单中的一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