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TGS东京电玩展即将开幕,多款大作竞相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18/17:08
  • 驱动中国9月18日消息   距离1996年的第一届东京电玩展已经过去了22年的时间,作为游戏圈一年一度的盛会,大量的优秀作品都将会在展会上亮相,9月20日,备受广大游戏玩家、cosplay粉丝关注的2018TGS东京电玩展就将正式在千叶幕张展馆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918165651

    据悉,本次的电玩展将于9月20日至9月23日举行,共设置八大特色展区,分别是手游展区、数字游戏展区、独立游戏展区、游戏学校展区、家庭游戏展区、女性游戏展区、商务展区、亚洲及海外游戏展区等,让参会者近距离感受电子游戏的魅力。据悉,斗鱼直播拿下了本次展会的独播权,将全程直播展会的各项活动。

    150606651534719037

    根据官方的数据统计显示,截至9月5日,今年的出展游戏厂商多达668家,展台数多达2388个,达到了历史之最,其中不乏索尼,万代南梦宫,卡普空,世嘉这些国际知名的日本游戏厂商,此次日本国外的参展厂商数量也几乎占据了一半的席位,除了带来精彩的游戏内容之外,还有丰富的活动以及电竞赛事。

    作为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也是亚洲最大的游戏展会,本次的展会也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爱好者的参与。

    附部分参展游戏(包括近期新作)

    《鬼泣5》《只狼》《人生尽头》《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生化危机》《死亡搁浅2》《荒野大镖客:救赎2》《Jump 大乱斗》《皇牌空战7》《噬神者3》《无双大蛇3》《死或生6》《战地5》《杀手2》《圣歌》《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