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公测结束 吃鸡模式大爆已成定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9-18/15:31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8日消息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公测已经结束,此轮beta公测创下直播平台新纪录,观众人数遥遥领先于其他游戏作品,几乎所有网红都在玩《黑色行动4》吃鸡模式“Blackout”。

    虽然Blackout模式暴露出游戏引擎过于老旧,一到吃鸡大地图,画面质量就直线下降的缺点,但这并不影响玩家对于Blackout模式的喜爱。

    b89afa7f105ba83_w640_h360

    首先,游戏不论是在读取还是在人物动作上的操作流畅度都远胜《绝地求生》。另外在环境上的表现也非常多彩多姿,有农庄、有丘陵、有沙漠、有货柜船、有水霸、有铁道... 虽说拿着超现代化科技武器在这种80年代美国郊区大火拼有点不现实,至少在各种地形很明确都有为战术考虑而作过设计,像是走进这比人还高的玉米田里,对方就算枪法再好也无法看到你。

    eaabbd56f623565_w640_h360

    其次,所有枪械配备比较潮比较高科技。如同先前BETA测试,本作取消了前作的喷射背包以及飞檐走壁的跑酷功能,但游戏中玩家可以捡到许多特殊装备用品,比如爪钩枪等。

    20180918110211390

    最后,游戏中的所有特殊装备,除了遥控车、红外线地雷或是其他手榴弹,连最不起眼的飞斧,只要运用得当,伤害都会得到最大限度输出,而且丢出去后还能捡回来在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更新的补丁中,《黑色行动4》已经成功实现了百人吃鸡,虽然不能确定这将是最终发售时的样子,但即便如此,依然可以肯定“Blackout”吃鸡模式会大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