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游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预告片首发,质感不输电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9-11/15:10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1日消息    不少朋友应该都对2015年上映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印象深刻,机智善良的江流儿、外冷内热的大圣组成的“冒险小队”获得了广大影迷的支持,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时隔三年,PS4版《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也日益成熟,预计会在2019年春节期间推出。

    TIM截图20180911145529

    预告片截图

    索尼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东京电玩展”展前发布会上发布了预告片,预告片展示了主要角色大圣和江流儿初次见面的场景,随后他们将与猪八戒一起携手展开一场充满中国神话与东方艺术的冒险之旅。除了故事主线不变外,游戏也保持了电影级的画面质感,人物形象设计都最大程度还原电影。

    与电影不同的是,游戏中将有不少新角色登场,但仅限PS4版的新敌方角色,他们将阻拦大圣一行人的去路,并与其展开各种战斗,同时,还将增加电影中未讲述的轶事,描述大圣的心境变化以及和江流、猪八戒之间的情感交流。玩家自身则可以成为大圣体验其中的精彩。

    1000

    资料显示,PS4版《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由十月文化、绿洲游戏和索尼互娱共同开发,索尼互娱负责发行。根据官方说法,游戏将于2019年初发行,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其他地区晚些时候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